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命运

中六的生活还是属于我的生活。

一些老师会问,为什么成绩那么好,没拿奖学金,没进先修班吗?? 身为学生的我,如果有更好的选择,我当然会去。但是我现在只能说,竞争力太强,我的选择只有中六。我不会怨天尤人,我只会告诉自己再努力,让别人再肯定我的表现。

为什么是中六?? 为什么不选择私立学院??

对,我曾经想过进私立大学,没有任何约束的读书生活。但是过后想想,中六其实没什么不好,为什么有免费的学校不读,而要花一大笔的钱。我还有一个弟弟,还是留回些钱让弟弟有更好的选择。我还是希望能进政府大学,所以现在唯一的路就是中六了。

有人又说,九个A以上就有奖学金了嘛,为什么不去私立,花不了多少钱啊。虽然说有奖学金,但是还有其他的费用呢!什么杂费、书钱等等,一大堆的费用,那时就真的不用付了。奖学金只是私立吸引学生的一种生意手法罢了。

我,不再想那么多。我会用行动证明我的选择没错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